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 我们的故事 ❤



就快了...


我们的第三年要来了...

这个星期日,
11月7号

也是音的生日...

今天来说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还记得那时我们去怡保一日游
在怡保Lost World玩后
在巴士上拍的...


这张是我拍酱多照以来最喜欢的一张...
在云顶First World酒店拍的...


这张是最近拍的...
在我的宿舍...
我的样子...
无言~


我们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得...

我记得
2007年11月7号
晚上
你信息给我问我

''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你今天吃错药啊!!''

过了一个小时

''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嗯~''

哈哈~
白痴的对话...

其实你第一次问我就想答应了...
但是
因为神经太大条...
还好你又问第二次...


在一起的第一个星期,
我们意见不合...
每天吵架...

你有想过分手...
但是你没有说出口...

很感谢你当时没说出口...
不然今天的我不会那么幸福...

慢慢的...
我们迈进了第一年
第二年
现在的第三年

相处的方式也不同了

很感谢你的包容...
我知道我不是十全十美的

坏脾气
情绪化
懒惰
...

还有很多很多...

是你
我想也只有你才可以对我那么包容

感谢你不曾骂我
不曾对我发脾气








迈进第三年的愿望

'' 希望我是你的唯一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

你哦~






...VIVIEN...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