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公共假期




星期三,
就是昨天是公共假期...

乘机回去...


哈哈...

星期二一上完课就回去了...


回到就差不多六点

回去看我姑的孩子跳
他学校办恳请会
可爱到...

赞~

还有回去看我爱的你
❤Dar





星期三


去怡保...
跟我妹,阿蓉还有她的朋友
...

我跟我妹是搭顺风车而已...

去只是想买鞋子去台湾穿的...
一下子就买到了...
忘了拍给你们看...
^^
靴子来的...


买完东西就去我妹两个人去吃东西...
steamboat


两个人吃了
RM 37

饱到~


等阿蓉来载我们的同时
就去看衣服
没买到
但是试下也爽...
^^

这件怎样??

我喜欢这件...
连身的

但是没买
觉得很贵...
RM 30+

买不下手...
>.<




也算开心啦~
嘻嘻嘻...


回到家时,
竟然大意到忘记拿电话下车...
还好阿蓉拿回来...

真是谢谢她~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