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July 19, 2010

假日




假日以来最衰的一天~

星期日...

一大早还很迷迷糊糊的,
当时的我就不知道怎么了,

应该是自己刚睡醒
不知道想什么!!

哎哟...


酱就''p0ng''下去了!!

还好前面的车没事!!


呼~
虚惊一场...

我的车牌爆了...
>.<



晚上就在家跟

❤爸 妈 哥 弟 妹❤
打边炉...

很多料哦~
^^



今早,
要出去时...

我在车上...
拍爸爸驾泥机车...

酷喔~



回到宿舍...

自恋的我...
=P











这个星期回去
都把时间表满了
如果还没约我的话,
对不起...

我这个星期的节目都排满了...

下次请早...

XP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