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July 1, 2010

呼~

呼~


什么心情呢??


感觉蛮好的!!
刚冲好凉~
心情也愉快!!



明天
就是明天!!

总觉得上来读书都是为了等明天!!

星期五~

YuHo0...

回家回家!!


其实也没有很黏家!!


回去的时间表总是排的得满满的!!


但是这个星期以后,
我的时间表,

应该就空空了!!



我的屎女 - ❤稼


星期六要出槟城开始她新的人生!!

所以,
以后只剩

我 和 必...


>.<


常出的3个...


2个!!





还好我没有转course,

不然必一个人,
真可怜!!

哈哈~








下雨了,
风出来,
凉凉的,
真想躺在你身边,
静静的,
看着你熟睡的样子!!
哇~
真幸福...

(哈哈,自己讲自己爽...)











...VIVIEN...

1 comment:

  1. 别转course啊~
    打~

    哈哈。。。
    别丢下我一个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