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July 5, 2010

照片为主


这个p0st以照片为主!!


嘻嘻~
全部照片是在周末拍的!!

地点是 - 阿嫲家!!


星期六拍的...

妹妹是我的化妆师...


我蛮喜欢的衣服...

拿妹妹的电话拍的!!
面对镜子!!


V字型...

其实妈咪,Dar还有妹妹说

''这件很像睡觉衣''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

吐舌头...

这张我不是很喜欢!!


飘逸的感觉!!

拍洗发水广告...
哇咔咔...


喜欢这张...

^^


跟妹妹一起...

喜欢~
XD


=P


那天发傻,
心血来潮想拍照...
妹妹就来8啦...
一拿起笔就要帮我化妆!!
我现在才知道,
我的化妆技术很烂!!

哈哈~

我妹帮我化的妆,
真的很满意!!

^^



星期日,

地点 - Dar家...


Dar买了新鞋...

大头鞋~


我想一定是他故意跟我买一样的!!
^^

其实我的大头鞋也是Dar买给我的!!



喜欢一样的鞋子~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