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July 12, 2010

9th - 11th JuLy



锵锵锵锵...

又是关于开心的周末~
每个星期回到去都很高兴...

尤其是这几天...

来来来...
看我的照片...

Dar买的蛋糕...


好吃~
本来叫他不要买了...

他不听话~
还是去买了!!

谢谢宝贝...


妹妹送我的!!

小包包~

很喜欢~


我的蓉蓉送的...

脚链~

^^


必必送的小音箱...

正在使用中~

可爱~




Dar M3

地点 - Dar家
时间 - 晚上

躺着...


亲亲...


憋笑...


猪嘴...


笑笑...


喜欢...








很爱你们~
MuackzZ...

^^




那天Dar打包...(不懂怎样写)拿来我家...
打包到很多...

阿嫲说 :''做么他对你酱好!??''

听到我都....

Dar,
你做么对我酱好??
哈哈...


爱你...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