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July 8, 2010

祝福


昨天生日收到很多的祝福!!


谢谢你们啦~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


其实我没有在fac3bo0k p0st我的生日日期耶!!

为什么他们都知道的??




哈哈~

不管啦!!

总之就谢谢你们!!






明天又是回家的时候...

期待啦!!

Dar我回来啦~









“你肥了”


很多人对我说!!

其实我也知道!!

是时候要运动了~

不然就变肥婆了!!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