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July 7, 2010

BirThdaY PaRt 3 & 4


Yoyoy0...

我又回来啦~


首先在这里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

19岁咯...



昨天我的番薯GanG帮我庆祝生日...
当他们捧着蛋糕走进我房间时...
又被吓一下~
哈哈~

感动...
谢谢你们~~

我的第二个蛋糕
^^


生日快乐


上面还有我的名 - Vivi3n Lim


这应该是最丑的寿星啦~
我还穿着睡觉衣~
>.<



跟完我的番薯GanG庆祝完后,

就到我的屎女 - 必必
很爱她啦~
故意陪我过12am...

给你们看看她送的礼物...

小音箱...
可爱吧??


我们两个傻婆酱,
两个人唱生日歌,
两个片蛋糕...

必必应该手震啊!!
哈哈~


^^


很衰样吧??
XD


必必
哈哈~
没带隐形眼镜...
小眼睛~






真的很谢谢必必,
爱死你啦...
Muackzz...




期待后续...

接下来到Dar了~
^^




















...VIVIEN...

2 comments:

  1. best sis mahx^^

    shit gang d shit birthday leh^^
    huhu~

    hope u hapiii oways ya^^
    ♥Shit Vivien

    ReplyDelete
  2. ^^
    Thx Q ya...XD

    Wakaka...
    Really thx Q ya, ShiT ❤bib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