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July 16, 2013

半年


不好意思呐
最近都很忙  很少上来打转
你们一定以为放假应该很得空的  但是你错了
我每天都在打工  一个星期打满七天  晕倒~~
呵呵  但是还蛮喜欢忙碌的生活的  至少不会下想太多


来了半年了
在这个烂房子已经半年了  后天我就要搬出去了
说真的还蛮不舍得  太多回忆  太多曾经了
回想起来刚到这里来真的很衰
这个烂房子还没收拾好  我们暂时住不进来
等到我们住进来了  就一个星期没电
然后没热水冲凉
上网线要自己装  东西坏了没人来修
真他X的烂


但是的但是
这个烂房子装满了太多太多和他的回忆


这是每天上学回家必经之路
好几次他牵着我的手  拥我在他怀里  慢慢的陪我走回家


到我家楼下  有两个大门  再搭电梯上来
这慢得像蜗牛的电梯
他第一次来也被这慢得像蜗牛的电梯吓到
来了好几次后就没事了

出电梯会看到
 五楼

九号房子

把门开了  会先看到厨房
是啊  他曾经在这做过饭的厨房
photo from babe wanlyn
做了一桌子韩国菜  他们俩一手包办  

一起吃饭的桌椅  我和他当时坐的位子

饭桌的旁边是客厅
这个沙发是他跟我一起坐过的  当时的他把我依偎在他怀里
我就静静的按着我的电话

往左边去  就是我跟我家babe 的冲凉房
好几次在这里跟他一起刷牙洗脸
那是他用过的毛巾  但是是我的
还记得好几次他冲凉都把地上弄湿了
我家babe 就不爽的念了他几句  哈哈

再往里面去一点就是我的房间
开门当然先看到床啦
这个地方  是他跟我说了很多故事的地方
真的最多回忆的地方

床的旁边有一个小桌子
平时是放手机和女生用品的
唯一一样不是我的东西
他的牙刷  在我的小桌子也有四个月了  


门的左手边是我的书桌  还有我的椅子
之前的照片

他坐过无数次的地方  


门的右手边是两个大衣橱
打开一个衣橱  有一面大镜子
之前的照片

那时候我在照镜子时他在后面抱着我
看着镜子里的我们  是啊  感觉真好


出了门  往天台上去  在这个天台
我看过了夜景  也看过了日出
和他看的日出

和室友看的日落





真的想起很多
真的想要放手
真的不想想起你
但是

真的还是做不到

可能我不是想起你
而是想起那时候的感觉

고싶






...VIVIEN...

2 comments:

  1. 我也要搬家了T.T

    回来说故事给我们听啊~~~我们在等你~

    加油!!开心点^^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听故事~哈哈..figh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