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July 2, 2013

02072013


考完试了
要开始好好享受生活
不要再想考得怎样  因为已成定局了嘛
开心一点  笑吧~~

最近爱玩短头发游戏
呵呵
把很多人都吓坏了  他们还真的以为我把头发剪了

相机版

ipod 版

把头发都绑起来而已啦  用不着那么紧张
但是头发是我的  你们紧张什么啊??  奇怪
呵呵
不舍得剪啦  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留过最长的头发
不会那么容易把它剪掉
也可能是因为感觉到某人喜欢长发



心情不好就找妈妈  不然就找妹妹
家人真的是最重要的支柱

两个重要的笨女人
真的爱她们啦  呵呵


因为心情不好  今天一个人去逛街了
没买到什么  就一双鞋
真需要发泄  真的希望有人在身边陪伴




近来
大家都谈恋爱了
好几个朋友  妹妹  表姐
你们啊  记得要幸福啊  不然我也会很难过的

有人疼多好啊  有人可以分享
有人可以分担  有人可以陪伴

虽然嘴巴说不想  但是一到深夜头脑就不停的在转
我  控制不了
想起很多很多 

对不起

很想想放下, 但是我做不到





要生日了
今年的生日变了很多  没有他  没有屎帮  没有家人
没关系  你们在我心里了

大个女了,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
加油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