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August 3, 2013

02082013 星期五

隔上个帖已经两个星期多了
真的久违了
呵呵
三个星期的假期过完了
开始回归学生生活了
开学了一个星期  一切的人事物回到原来的位子上
我要开始调整我的时间了  因为放假时都太夜睡了
开学就要像学生一样  早睡早起  呵呵


其实这两个星期一直都很想写  但是真的没时间
很多想分享的东西都因为时间的关系渐渐的被我淡忘了
好吧
就写昨天好了

昨天星期五
本来下午两点有课的我  没去上(因为第一星期嘛)  跟我家babe到 ikea走走
搬家了  有些必须品需要购买

真的风大雨大啊  吹到我像傻婆一样
其实有带帽子  但是怕帽子被吹走  所以进室内再带
真不喜欢冬天   啊~~~


我们走走逛逛的
其实我觉得我去玩的  不是买东西  呵呵
大小孩
家具都好漂亮 

我家babe Wanlyn & Me
找什么?? =)

睡房
开始玩耍
其实应该是给小孩坐的  呵呵
babe也来一张
装可爱  额~~

走了大约一个小时  把应该买的东西都买齐了
坐公车回家咯
不瞒你说  我们脸都很圆
小屁孩的装扮

回到家冲凉洗衣
然后出去吃晚饭 - 烧酒屋

介绍新朋友 - ei ling
刚到这里两个星期而已

吃饱  买了一打啤酒
回去玩牌喝酒谈天
刚好没人在玩撞球  我就去借了然后一个人开始自己乱打
突然
真的很突然  抬头看他迎面走来
他加入了  跟我两个人玩
我家babe偷拍的
久违了
一个月没见到你了
其实每天都会想今天是不是会遇见你
当我不去想时你就出现再我面前

一个月没见你  你还是一样
只是好像有点胖了  她说你又抽回烟了
其实我不意外  不想管了  你是你  我凭什么要阻止
我已经可以跟你正常的对话  有肢体碰触  不尴尬了

对啊
我想
我真的是喜欢你给我的感觉
但是  好像不是你的人

再给我一点时间去证实吧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