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July 5, 2013

写给YoU


最后一次
我在这里最后一次  最后一篇提起你
所以这一篇写的完全关于你
也是让我可以抒发的方式

有人说
不是你的  就不是你的
很多东西不能强求


是的 说的真对
我不强求  选择放手
决定不再等待没结果的东西
其实一开始就知道我们不可能  但是还抱有期待的心
真的满心期待我们可以有什么结果
直到昨天
我看到了你和她的照片
虽然很多人对我说那照片不代表什么
但是我知道
男女单独出来吃饭多多少少都有一点东西

可能你们觉得我想太多
但是我知道他身边女生朋友不多  会跟他好到出来吃饭的更是少之又少


是啊  我很喜欢他
喜欢他的小眼睛
喜欢他笑的样子
喜欢他的酒窝
喜欢他的身材
喜欢他做饭的样子
喜欢他戴眼镜的样子
喜欢他抱着我的温度
喜欢他给我的安全感


很好  喜欢太多了
现在是时候要停止了  虽然真的很难
是时候要放下了
需要时间  真的需要非常多时间
回忆太多  很多时候会想起他
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影子


原谅我  我也不想要这样
但是停止不了
开始要学着控制了

06072013
十二点后是他的生日
早我一天生日的寿星
现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 亲爱的, 知道你看不懂中文  但是还是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我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关系
所以很多时候遇到都假装看不见你
对不起,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可能是我以为我们不止朋友关系
可能...
好吧, 我要开始慢慢地放下对你的想念
我们... 还是朋友吧...
你啊, 要活得开心点,  不要每次把不开心的事往肚子里吞
明天要回国了吧
一路顺风啊...
可能你回来了, 我已经痊愈了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