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July 10, 2013

我的生日


生日过了
我也长大了  感觉自己进入了另一个人生的阶段
不再是小孩子  很多东西不可以再依赖别人  要开始为自己负责
要计划以后  要为将来打算了
这个年龄  算老了吗??
我觉得耶  呵呵  因为还蛮多朋友踏入社会了  嫁了  孩子都有了
我还在这里颓废的过我无忧无虑的学生生活

今年的我  单身了
还是觉得有点肥...=(

所以当然希望自己也赶快找到一个伴 
可以窝在被单里讲心事  可以一起熬夜
可以在我冷的时候抱着我  可以一起做饭
嘻嘻

好啦  长篇大论就是要说生日那天过到怎样而已啦
这里的规则是  生日就要喝醉  要去club
七月六号  他生日回国的那天  我准备要过我的生日了
晚上十一点出门  到朋友那里先喝几杯
因为生日  他们开始灌我酒  一杯接一杯  他XX的

突然灯一暗  往后看
只见babe拿着蛋糕插点燃的蜡烛走进来  大家开始唱生日歌
当时的我真的感动  害羞  开心  不知所措

看到我尴尬的表情吧?? 哈哈


真的想不到在这里还有人为我唱生日歌
害人家有点小感动
猫样

他们, 这里不是全部 但是大部分都被我拍到了... =)

take 2
望镜头的妞是我家的babe, 比V是新认识的Goldan, 侧脸戴眼镜的是我儿子Calvin仔

好啦
女孩们的自恋时间到
以下的照片是连喝很多杯后出现的脸  哈哈
相机的主人 blair

右起 - wee, blair, angie, me, wanlyn and cici

JayZ 拍的, 把美妞们都拍得不像样
也太不会拍照了吧

take 1

take 2

下一站  到HQ去
真的很不错的一间club  蛮喜欢的



在哪里待到大约三四点
然后到 KTV 去
唱到早上七点
回到家 八点了

冲个凉  睡了四个小时
一点半约了 Renna & Jay 吃饭
jay, 不好意思啊...把你漏了...=D

谢谢他们  呵呵
真的很高兴他们出现在我生命中


首先  要谢谢我的 babe  给我的惊喜
真的辛苦她了  还给我做了蛋糕  感动呢
真的还好有她  爱你啦, 宝贝

再来  要谢谢为我庆生的你们
其实跟他们才出去过几次  但是就是觉得很亲近
很多东西可以聊  没有忌讳
真的非常高兴认识你们

最后  要谢谢祝福我的朋友
有很多脸书朋友的祝福  虽然很多都不认识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最最重要是谢谢我家人  特别是妈咪


是她把我生下来  不然现在的我不知道在哪里了
把所有的爱都给你们 <3 p="">
Love Life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