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June 29, 2013

心情故事


还有一科
很快很快  我要放假啦
现在的我又颓废着
不想动书  开电脑也不想知道可以干嘛
呀~~~
什么都不想
只想窝在被单里  静静的躺着
望着天花板  开着音乐



发现到我从开始来到这里到现在半年了
好像都没有开心的事情
没有开心到没心没肺的大笑
心里都闷闷的
偶尔就一个人去逛街  看看人事物
看见街上一对对情侣把对方牵紧  会羡慕
会想怎么人家都有人爱  我没有

心里没人住  空空的  好像生活没重心  做事没动力
可能懂事以来没想过自己会单身  以为自己的一生就有那个男人陪伴
好吧
现在不知所措了吧??  该死的~

三个月了  没有我你也是活得好好的
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  因为到头来终究是要离开这世界的
曾经我深爱的你  好好寻找你的幸福吧  不要等我了


人会变  随着环境  随着时间  随着经历
我变了  我承认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我
遇见了很多人事物  看过太多东西  想法开始不能太单纯
以前的我没去过夜店  现在的我会去
以前的我一小口酒就脸红  现在的我都不会
以前的我以为很多事不可以  现在的我觉得无所谓
以前的我什么都不会  现在的我什么都会
以前的我十一点就睡  现在的我可以一天不睡

变了  是好事吗?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还是有很多东西不可以做  比如吸毒
好吧  不做评论


到你了  遇见你真的觉得不应该  
不应该跟你谈天  不应该跟你走得那么近  
不应该一起喝酒  不应该让你照顾我  

每天的每天  你就在我头脑里一直跑一直跑

''先生, 你累不累啊??
我很累啊...''
每次一走着  读着  睡着  躺着  坐着  站着
都想到你

好吧, 接下来的一个月看不到你
我应该可以好好的调整我的心态
加油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