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他是笨蛋...XD



你问我谁是笨蛋??


哈哈~

我不会跟你们说他是我的Dar的!!

为什么酱说??


哇咔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酱说!!


跟你们说一个好笑的故事!!
可能我觉得很好笑,
你们不觉得咯!!

昨天,

我不小心打到他!


刚开始他发脾气的,
说我打到他没有说sorry...

过多一下,

他说要我讲sorry...


他 : 你跟着我说...
我 : 嗯...你说...
他 : sorry...
我 : (笑)
他 : 讲啦...sorry...
我 : sorry...(大笑)
他 : sorry, 黄俊杰...
我 : (疯狂的笑)
我也不知道我做么酱好笑...

他 : 你跟着我说...

sorry, 黄俊杰大哥,
我以后不敢了,
请你原谅我...


哇咔咔...
当下我笑到在床上滚...

他说
你以后对不起我的话,
你就要酱跟我说...


哇咔咔...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