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放假的我在做什么??



哈哈~

正在放假中的我呢


在追戏...

香港片??
台湾片??

错...

是卡通...

跟你们介绍一下...
目前是我最爱的卡通片...

❤家庭教师REBORN❤


戏里的主要成员...
真的很好看...


这都是主角...
当然
站中间的是最主要
他叫
阿纲...
也可以叫
废材阿纲...


这是阿纲的家庭教师
里包恩...
智商很高呢!!


哇咔咔...
在戏里,
我最喜欢他
蓝波...
他笨笨的...
讲的东西很好笑...
也叫
蠢牛...




我家都在追看...

有时我妈也跟着看呢!!


真的不错看!!
但是长篇了一点...
有199集...


现在我看到103了...
加油...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