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安息吧...



安息吧...

老嬷...
(阿嫲的妈妈)


今年的她,
已有九十岁...


那天晚上,
跟我妹一起烧金纸...

我手拿的是冥纸...
伍佰万...



给老嬷的家和车...

那天晚上,
我叔带我4岁的堂弟来...

可爱的他,
看到这辆车就说,

''妈妈,car car啊,
我要''

搞笑咯...
还说到很大声...

不知道要好笑还是好哭...


灵堂...




老嬷,
安息吧...

希望在上天有老公陪伴的你,
不会再孤单...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