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五颜六色


我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


我喜欢五颜六色...

看起来
心情都很开郎...

给人的感觉就是个开心的人...

我妈一看到我买五颜六色的东西时
就会说
''这就是你的style...''
我妹说
''你很喜欢五颜六色的ho~~''

我承认...
我真的很喜欢...

这是我的例子...


我的blog...
很漂亮吧!!
我很喜欢哦!!


我的google chrome...
开始用到现在都没有换过的主题...


我的电话theme...
^^


书包...
爬山的...
哇咔咔~


包包...
一看到时就把它买下了!!


usb电风扇...
苹果型哦!!


怎么样??
不错吧~~

还有很多我都没有拍下来哦!!

刚拍下来时,
顺便也帮自己拍了一张...


看到我吗??
不好意思啦...
忘了关散光灯...

没关系啦...
那不重要!!
^^

我是素人...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