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什么?


har~

什么??


问我做么又换我blog的主题??


都是我妹咯!!
她说看到很乱喔~
所以我就换咯!!

天空的主题...

不错吧!!


我也很喜欢!!

蓝色...
我最爱的颜色...




erm...

要讲什么呢??

放假??
放假真的很闷啊!!

就只有在家
不然就是在❤Dar家!!

朋友要上课 要考试
❤Dar要做工

就我一个
无所事事!!

在家

睡 吃 玩




多一个星期成绩就要出了!!

pass就继续读...
但是
sherly离我远去了...
当然
如果我回到去
面对四壁墙的话...
我一定会想你!!
>.<


不pass就找工咯...
新加坡是最好的选择...
工钱高...
酱~
又可以离我跟屎GanG去台湾的约定
更进一步了!!



看命运吧...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