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June 28, 2010

ParT 1



我的生日- ParT 1

早来的祝福...




很谢谢我的屎帮帮我庆祝生日!!



其实之前还蛮不高兴的!!
因为
说好了要去怡保庆祝
但是
有的不得空
所以
改去安顺

她们又说不要酱赶时间,
都是在冷甲好了!!

=.='''

当下真的还蛮不高兴的!!



不过



当生日蛋糕拿到我面前时,
顿时
有很感动啦!!



最讨厌是,

把薯条塞到嘴里...
还要我说出

我爱XXX一生一世!!

ok!!
你们一定问XXX是谁!!

他是我的Dar...






但是真的很高兴啦!!

很久没有一起庆祝了!!








必必,
你生日时你就惨!!
XD


稼,
你的照片怎么那么小啊??







...VIVI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