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June 4, 2010

Me & U

刚刚看到比比的blog,
哈哈...

好甜蜜哦!!

很喜欢他们的照片!!


比比,
要幸福哦!!
虽然现在我们都蛮辛苦的!!
但是我们要加油!!
^^



哈哈...
也是在比比的blog看到
算日子的
小公仔

很可爱
所以我也去弄了一个在我的blog

弄好了...


我才发现

我们已经940天了!!
时间过的很快!!

在一起两年多了!!
今年的
11月7号
我们的第三年
同时也是

音的生日!!



回想起两年前,
仿佛像昨天发生的事!!
还记得第一个情人节,

你送的项链
还有
手链

但是现在断了
哈哈

剩下的只有


看到吗??
那小小白白的钻...
在我们的照片旁边...


项链上的白钻...



聪明的我,
想到把它吊起来的!!

好让它在我身边!!



两年多了,

吵吵闹闹
甜甜蜜蜜

过了两年多

真的很久


但是我相信
这不是最久的!!














现在的我,
真的很想紧紧的被你抱在怀里!!









...VIVIEN...

2 comments:

  1. 你也是啊~
    要幸福哦^^
    940真的不容易啊~

    加油~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一起加油!!^^

    哈哈...
    今天要回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