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June 2, 2010

心想

看开了


无所谓...

没关系...


哈哈~

我是君子嘛!!






腰骨痛...

其实也不是痛...
就有些累!!






❤我想你了❤

不可以一个人静静的想你!!
不可以偷偷的想你!!

因为

泪会不自禁的流...

所以

就不要想你了!!

反正

你也会想我嘛!!
哈哈...



其实很想不告诉你

你不在,我很难过

但是
不说你也知道!!
好啦
不要每次拆穿我!!
嘻嘻

我们还是一起加油吧!!











❤当你想我的同时,
我也在想你!!❤












...VIVI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