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June 21, 2010

周末


每个星期回到homeTown...

节目都排的满满的!!



星期五

回到家是下午了!!
晚上
我就跟Dar出去...



星期六

下午跟屎必还有屎稼
出去吃饭!!
然后在屎翠家前面谈天...

晚上
Dar出去!!




星期日

早上跟老同学去迟早餐!!
下午
去瀑布玩水
四个屎女 - 稼, 必, 翠 和 我
还有
六个男生


晚上
Dar出去!!







满到...









还好爸妈没骂我!!
不然
我就狗吃屎了!!

哈哈...








...VIVIEN...

2 comments:

  1. 你就好啦~
    我被骂到够够力啊>.<

    ReplyDelete
  2. u very pity la!!

    haha...
    Bt ok la, gv scold thn can go out wif us...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