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June 14, 2010

乱写

部落格的维修都七七八八了!!


你们感觉如何??

给点意见啦~需要改进吗??
我觉得颜色有点怪怪而已!!
^^







上个星期拍的!!
。。。
在宿舍~
样子怪怪的!!







跟新加坡的表妹!!
她很可怜啊!
被我硬捉来拍的!!
因为我说
‘如果你不拍,我就不给你玩电脑’

哈哈...

不甘愿的样子
。。。
哈哈...

一点点笑容
。。。
我的猪样

比较喜欢这张
。。。
比较可爱~
^^





刚刚跟傻婆 - 必必
两个人去吃晚餐!!


红豆沙
。。。
看到上面的字吗??

Fire Zone


蛮特别的!!


但是


甜到一个程度...
喝了感觉会中甜尿病吧!!


哈哈...





happy chatting wif her...

^^

























...VIVIEN...

2 comments:

  1. 傻婆?
    这种骗话都说得出?
    是美女^^

    有人说喝一口就甜尿病啊。。。
    现在要在这宣布->那个人已经甜尿病了....

    hapiii chatting^^
    find me anytime coz i m alone....
    u noe~kakax^^

    ReplyDelete
  2. 美女...酱的话你都讲得出!!
    哈哈...

    我有糖尿病了!!>.<

    Ok OK...
    find u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