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近来~

近来的我在做么??


在家
吃饭 睡觉 玩电脑

❤Dar
坐坐 站站 玩玩 逛逛 吃吃


哇哈哈~
很享受的生活啊!!
可是今天有点惨~

在家打扫,
拾了两个钟才拾了一个橱!!
拾了很多没用的东西,
要拿去环保~
不小心刺伤手指~

==

自己粗鲁啦~
哈哈~

还有啊,
擦伤脚~

T.T

都是我妹啦,
早上没有洗衣服
要我洗,
一起身旁边的桶割伤我的脚~
哈哈~
自己笨蛋!!!


我的laptop还没有拿去弄啊!!
那天去到老板不在,
唉~
夜点我再去看看啦!!


爸说这个星期要去怡保,
希望可以再去扫货!!
哈哈~
虽然我买了很多!!


情人节要买什么送我❤Dar呢??
钱包 衣服 裤子 鞋子
不知道要送什么啊!!
还在想...

今年是我们的第三个情人节...
时间过得真快~
已经在一起两年多了...
哈哈~
不敢说我们可以到永远...
因为我不相信一对情侣可以到永远...
只希望...
希望我们可以常常久久...


那天在家看书打发时间,
看了一本藤井树的书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日...
蛮不错的~
内容都是写着他自己的生活故事~
只是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哈哈~


很喜欢书里面的一句

...有爱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何必拘泥於日历上的那些标记呢!!...

很有意思~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