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I'm BaCk

这几天都在‘混’,
哈哈~


就是无所事事的!!


今天还帮忙抹神台~
很快而已啦,
就半个钟就搞定了!!
哈哈~
(乱抹的!!)


我的laptop拿去弄了,
老板说,
不知道敢不敢得及弄给我!!
我只叫他尽快弄好!!
==


上个星期日我爸在我们去怡保买衣服,
因为他要参加人家的宴会,
然后他就放我跟我表姐,弟弟,还有妹妹
四人去parade
还给了我们五百块,
等我们自己买!!
那里人真是多得很,
可能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大家都来扫货!!

我买到的东西也不多!!
我还有我弟妹三人用了三百!!
应该算蛮少的!
哈哈~


新年要到了,
可是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的!
以前会听到很多新年歌,
但是现在都没人播了!!
现在就像平常的节日一样,没什么改变!!


情人节...
想到要买什么了!!
但是还没有行动!!
叫我妹陪我去买咯!!
哈哈~


新年过后又要开学了!!
懒惰了酱久~
突然不想上课了~
哈哈~
我想你们也是酱的感觉~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