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

开学的第一天就...


生病了!!!
><

无言啊


在金宝发烧
就一直躺在床上
si bei惨啊
在宿舍
很热
但是我竟然没开风扇也觉得冷!!
手脚都没力!
没胃口!


在第二天的早上
我打电话回家叫阿嫲载我回家
回到就去看了医生
吃点粥
吃了药就去睡了
睡醒~
好很多了!!
现在就伤风咳嗽而已~


哇咔咔...
昨晚还跟❤Dar出街啊~
我爸说我假生病的!!
^^
一回到来就会飞了!!
还是在家好
在家妙
在家呱呱叫!!
哈哈~


虽然在家了
但是我却错过了跟我的朋友去拜年
==
他们应该拿了几个红包吧!!
而我就拿了药!!
唉~

新年拿的红包不多
但是里面的$有起价了
酱还好一点!!


今天
就是今天
❤Dar生日
哈哈~
本来我的计划是在金宝给他惊喜的
但是计划
泡汤~
没关系啦
晚上就跟他家人一起跟他庆祝就好了!!XD


又有冲动要拉直头发了!!
阿嫲一定骂我的!!
哈哈~
看啦~
如果允许的话这几天我就去弄!!
如果不可以就拖多几个星期!
嘻嘻...
期待哦...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