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June 16, 2013

16062013


允许我在考试前一周上来博客一下
要准备考试了  要收拾心情
续上个帖已经一个星期了
其实每天都会上来看看  但是就是懒惰写  也没时间写

又是凌晨回家的一天
庆祝朋友生日
去 K Illusion 唱到凌晨五点  谈个天  回到家要睡觉已经六点多了
在这里祝 JayZ 生日快乐啦
不好意思 忘了跟他拍照  

ootd

只有跟一些朋友拍而已  少部分
以下的照片不是鼻子敏感  但是长痘子了 >.<

 第一张当然是她
babe and I

babe wanlyn, I, Angie

Blair

Cici
高兴认识你们~~~ =)


每次喝得差不多时就会想起你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在 K房  一个人坐在旁边
静静的  看着你的照片
我承认  真的想你了
可是不想采取什么行动让你觉得我很在乎

真的静静就好  想念的感觉还不错  =)


你也会想我吗??



去之前还跟我家 babe 去吃好的
居酒屋
豆腐汤  无骨鸡
两个人饱到撑死了  太大分了
偶尔要享受一下  真的不要太委屈自己
但是委屈爸爸了  哈哈


说真的  非常谢谢爸爸那么疼我
能给的  都给我 
'' 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  更何况我是大女儿
谢谢爸爸让我来这里  当然也要谢谢阿公啦
真的爱你们  也很想你们
在这里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亲节快乐 <3 p="">

N years ago

CNY tis year
真的还好有阿公还有爸爸  嫁不出还有他们养我
哈哈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
突然很想回家 >.<





好啦 好好准备考试
加油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