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June 9, 2013

09062013


你们一切都安好吗??
我不怎么好  考试要到了
还没开始动书  该死的
要做工  要考试  要读书
应该要好好分配时间了

刚凌晨六点才到家
又去夜店跳舞了


真是的
每次跟他们出去一定搞到凌晨才可以回
睡了几个小时  等下四点要做工
希望老天保佑今天不要那么忙就行了

昨天就那么突然的找我
是应该庆幸有接你的电话  还是后悔接了你的电话??
就这样  有点微醺的你  来到我身边  开始说故事
我喜欢听别人的故事  每个人的故事不一样
但是可能那是你的关系  真的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你说了很多
渐渐的了解很多关于你的点滴

外表那么成熟 自信 笑起来那么阳光 的你
内心却跟外表有那么大的落差
那么神秘  那么黑暗  那么压抑
真的让我心疼

真的不知道怎么帮你  只能静静的听你把故事说完  
我不会说安慰人的话  只能好好的陪在你身边


如果累了  就来我身边
我会在这里等着



''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是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样子:自信 优雅 时髦 幽默 体贴 善解人意。当我们爱上了那个人,才发现她身体里那么多喜怒哀乐,她的悲伤 软弱 无理取闹 她的种种,让你觉得你怎么会爱上这样一个人。这个时候我们总会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这些,是因为她也爱着你。''

Repost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