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April 21, 2013

碎碎念


每天天气都超级冷的
冷得都快疯了, 做什么事情都打不起精神
冷得不想起床  不想冲凉  不想出门
真想念热带雨林的马来西亚
真的还是比较喜欢只有夏天的国家
可能还是不习惯吧



话说就快要大选了
我,  我,  我够岁了, 但是没登记做选民
真是对不起我国人民啊  要是因为我那票输了的话  真会内疚
反正也成了事实嘛, 只好在旁边看结果就好
真希望一切如大家所愿吧!! 期待吧~~

啊~~~~~ 杀了我吧!!!!!
作业还没开始啊~~~
下个星期要交了啊, 一点动力都没有
真他X的颓废, 放假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真是的

今天晚上没往外跑, 还真是乖~
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星期五和六才想要出去, 平常晚上就在家
所以昨天和前天都出夜街, 开始习惯这样的生活
昨天又喝酒去了, 喝酒已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喜欢喝到有点站不稳, 但是头脑清醒
喜欢喝到差不多茫, 但是还可以清楚认出谁在你身边


喝酒是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 可以认识朋友?? 不开心?? 享受??
就这样吧, 我还蛮喜欢的

已经习惯手机不会响的日子, 不会想起你, 但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偶尔还是会看回以前的照片还有你脸书的状态, 没有伤心, 不觉得可惜
不会后悔, 已经没感觉了
是我冷血吗??
六年的感情, 恢复力真惊人, 才两个星期
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她会好好的珍惜你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是我不珍惜


有时还是会觉得寂寞, 因为身边没人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孤独, 因为很久真的很久没有一个人生活了
有不知所措的感觉, 从懂事以来他就在身边了,
现在没有他, 要自己好好独立了


好吧!!!
好好的生活去吧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