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April 29, 2013

22&23/04/2013


两个星期假期就这么过了
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
唉~
真希望每天都是假期, 每天都颓废

过去的一个星期, 过得很充实
把行程挤满, 喜欢到处走走看看, 心情会好很多
上个星期一 22/04/2013 又去游泳了
走走走

aquatic centre

换装后,
又肥又黑又矮, 悲哀~

虽然瘦了四公斤, 但是该有的肥肉还是不会少

星期二 23/04/2013 又出去走走
outfit tat day

第一次在这里吃快餐, McD

出去当然少不了我的伴, 相依为命的伴



等公车
人在等公车, 心在等对的人

然后到海边吹吹风

她也在等对的人??

其实可以忽略我的样子, 每天都太迟睡, 眼袋黑眼圈很严重


买冰淇淋, 那么冷的天气吃冰淇淋,
连心都冷了


又结束一天了

还有很多东西要分享, 今天就那么多先~
我怕写太长, 看的人很累

昨天开始, 心情又来了, 真的是我的问题
开始觉得认识你就是错误的开始, 真的不应该
这场游戏我玩不起, 我要慢慢的退出,
再重新开始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