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April 1, 2013

想哭的冲动


不擅长写英文  还是中文比较适合我
抒发情绪比较适合


一大早的  情绪又来了
怎么每天都想哭啊 ??
是压力大吗 ?? 不开心 ?? 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受影响了,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很不开心

原本今天应该有上班
但是老板忘了告诉我今天不需要我
又有想哭的冲动了, 觉得委屈了
第二份工还找不到,
真的害怕找不到, 不想给爸爸太多的负担
很想自己独立, 经济也独立起来
想家了, 又有想哭的冲动



作业太多, 很怕自己赶不上进度
知道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好
不擅长沟通, 很多时候不会表达自己
但是更多时候是不想烦别人, 他们也有自己的烦恼,
我不想因为我他们更烦, 所以很多东西只想说给自己听

感情, 这应该才是我最想哭的冲动
我不知道, 我没安全感,
我知道我想太多, 但是距离真的太远了,
我不会维持, 我不知道要怎么维持, 是时候放手吗 ??
在一起太久了, 真的不想, 但是总觉得没办法, 我很累
真的很多天没好好睡觉了
我要怎么做 ?? 



这两天都到居酒屋去跟朋友喝酒
真想把自己喝得烂醉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爸妈会担心
不可以麻烦朋友照顾我, 不要拖累别人

来这里是我自己的决定
不可以后悔, 要对自己还有爸妈负责任
时间很快就过去,
我知道我可以
当我是神经病吧!! 只是很想抒发情绪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