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April 17, 2013

17042013


先谢谢我的姐妹
真的谢谢你们  一直都那么关心我
很多事都还不及跟你们说  真的对不起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们  <3 p="">
等我回去啊


我神经病了
没工作  没上课  但是还是一样早起
每天七点前就醒了  眼睛没开  但是头脑还是一直转
我想我中毒了  解药在哪里 ??
我也不想  但是做什么都会想到你  再给我点时间吧


好  进入话题
昨天跟我的''儿子''还有''宝贝''游泳去


进场费才澳币六块  因为有很大的游泳池 蒸汽室 spa  sauna
看到都很兴奋

荷尔蒙失调  豆豆很多

她是我现在的唯一

很久没游泳了
才来回游一次就喘气了
应该要好好运动了  虽然两三天都会做一次瑜伽  但是好像还不够
多几天还要再去
好好放松  不要想太多
只有在水里  听不到嘈杂声  好好听听自己声音  好好思考


















...VIVIEN...

1 comment:

  1. 朋友,你好吗?对不起,我这学期太忙了,每天早上7点出门直到晚上11点才回到家,所以没有时间去关心你,真的很对不起,在你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都不能在你身边替你加油打气。我真的很想念你哦就算我们分隔很远但是我们这一班的友情还是没改变哦,加油哦…………有事没事或者觉得寂寞都别再独自承受了,可以找我聊聊哦,你还是要像以前那么开心哦,一切都会好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