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penang trip


总的来说不是很好玩
但是
我爱我家人
我喜欢大家一起去旅游
虽然去不成澳门,但是槟城也很好
= D

在这里放几张而已
有兴趣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看
我最爱的小瓜
尤其是右边的
我家的逸逸
真的很爱他,以后小孩要像他一样乖
=)

电梯
我是肥婆 = X
50 kg 的身材
怎么都不会瘦下来 ??
唉~
要我不吃我又不可以
都是算了 ...

重点来了

命运
在庙里放50sen 抽回来的
人说 ''宁可信其有...''
我是要信还是不 ??
说真的我有点在意这签
因为
我也看了我妹他们的签
觉得每个都很准

困苦在心头,何必太忧愁
现时未得意,他年起高楼
多情累失物,谈爱非时候
病人将康复,债主颇忠厚
他事不相宜,安静慢慢守

是要我分手吗 ??
哈哈... 还蛮想的...
只是想而已啦,有时偶尔会有酱的念头
真的会很烦
看到他就一巴给他,是真的打
原谅我嘛 !!!
真的不知道哪里来的火
好啦
我现在在恢复当中
给点时间我





...VIVIEN...

1 comment:

  1. 不要那么冲动, 想清楚》《但是只要你开心无论什么决定都支持你哦
    如果伤心的话,肩膀给你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