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30112011


星期三
偷懒
昨天有课但是没回去
因为我的朋友们都没回去
=D

lollipop
妹妹买给我的
防灰尘的

flash
不好意思
有点亮   >.<
昨天想读书  但是就是集中不到
note 拿出来 但是在做别的事
我看星期五的test也是死的啦

今天下午

sushi
安顺去
3 pm —— 6 pm 20%
= )

我的猪
如果不好看
可以skip他的样子
我不介意
哈哈
看我就好


怎么办 ??
书还没读到
带回来家了又带回上去

无言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