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15122011


不想读书所以我又来了
多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什么都没动到
我想我要去吃大便了
唉~

昨天本来要半夜起身看流星雨的
但是起不到身
哈哈

...跳过...

我是一个不会讨厌的人的人
如果我讨厌你, 我想你应该有一点问题
你是不是要检讨一下 ??
等我一天发火起来, 连我自己都怕
* 我应该不敢...哈哈... *
哎哟
算了
忍到明年我就要毕业了

加油

装可爱
听着周杰伦的 mine mine
真的蛮喜欢的
* 推荐 *


我很自恋=)
喜欢看自己写的东西
就算看很多次都觉得自己写的很好





...VIVI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