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22122011

哈罗
我.我..我...又来了
是不是又想说我怎么都不要去读书 ??
我也想读啊, 可是就是没有这个心
之前还一直坚持说要逼自己读书
可见我真的做不到
真的...真的很失败...
到最后如果 pass 不到, 自己又后悔怎么当时没好好读书
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悲哀

还是想想放假要去哪里玩好了 ??
= )
买新年衣 ??
其实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酱的感觉
越长大, 越没有过年的 Feel
Argggg ~~
老了

. . . . . . . . . .

今天冬至, 我还在宿舍
没有汤圆, 没有家人, 没有你的陪伴
好像还真是少了什么
幸好我还有唯一的朋友陪我吃饭谈天
我在想啊 ...
如果当初没有认识到她, 我想现在的我是一个人的
吃饭一个人
上学一个人
连谈天的对象也没有
也不是说不要参别人
但是要找到谈得来的人, 一生应该也没有几个
* 真的

怎么好像有点感伤 ??哈哈 ...

. . . . . . . . . . 

有时候真的很多东西想要讲想要写
但是一上到来不知怎么了
东西就会往我肚子里面吞
唉 ~
可能这就是人家说的
'' 有苦自己知 ''

. . . . . . . . . .

圣诞节, 好好在家读书吧 !!
哈哈
去年买的圣诞帽还在抽屉里
圣诞节拿出来带, 虽然在家里
等着吧 ...
下个贴子我贴圣诞帽加大浓妆的照片
哈哈
* 大浓妆啊 ??其实我也不会化 ... =)
要不要加上我的猪先生呢 ?? xD


. . . . . . . . . .

最后, 我还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换手机 !!
五六年没有换了
今年我还真是富有
买了 I-Touch, 买了相机, 现在还想买手机
看看啦, 要叫爸爸赞助了...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