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June 26, 2011

不好意思呐...


真的不好意思 ...
续上一个 post 已经一个星期了 ...
那个星期真的很忙, 没什么时间 ...

现在轻松了 ...
来说说我上上个星期的云顶之旅 ...
为了弥补你们 ...
送上私密照 ...

将将 ~
她们的睡觉照, 真的烂睡到 ...
我叫了半个钟, 她们没人要理我, 也没有要起身的意思 ...
气死 ~~
逆序 - 看到❤yaya吗?? 那个是代替我的位子 ...
再来是 佳稼 音( 她可怜到只有被单盖而已 ) 必必 翠

那是 我 !!
有成熟的样子吗 ?? ( 忽略衣服的话 )
=)

Time Square ...
Vivi's shop ...
如果我有钱, 我也会开一间叫 VIVI 的店 ...
xD

4 人之旅 ...
唯一一张人家帮我们四个拍的照 ...

Pro camera Girl is ME ... xD
虽然相机捉的有点怪 ...

❤音 ~

❤必必 ~

❤佳 ~

浪漫的摩天轮 ~
( 其实一点都不浪漫 ... 佳说的 ...=D )

喂喂喂, 亲爱的想你了 ...
=*

'' 不要困住我 ... ''

有 feel 吗 ??
嘻嘻 ~

衣服跟样子像吗 ??
我觉得想呢 ~ =P

最最最愚蠢的一张 ...
这什么表情什么动作 ??
都是 ❤音 啦 ...>.<

最后,
来一张肥腿照 ...

短短肥肥的腿 ...
要瘦下来了 ...


... 我 真 的 很 肥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