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是做生意的料子


为什么??

就感觉我选错课读了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真的不适合我...


一升上了Diploma
全部Test的成绩都很烂
不是难
是我看不懂

本来应该可以及格的
但是
笨蛋的我每次就把答案写错边


吃大便啦



再酱下去

我迟早完蛋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