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December 5, 2010

依依不舍...


我~

还是不舍得离开台湾...
那里真的很美...
我的心还是在那边还没回来...


来来来...
看看我在那边的自恋照...

这是在小熊度假村的餐厅拍的...
上楼梯去就是餐厅...

国统酒店外的鱼池...
环境很好...

在缆车上...
做缆车去看看日月潭...
往下看真的很漂亮...

我忘了这里叫什么名了...
就给你看自然而成的原石...

晚上回到酒店拍的...
自恋~

每天的早餐...
白粥还有菜...
你喜欢吃什么就拿什么啦...

在娜鲁湾...
是游乐场,有点像云顶..
而且我玩那边的跳楼机还刺激过云顶的...

巴士上...

风很大~
我在情人桥上~

也是酒店...
那是是早上六点多...

还有很多相片还没有放出来...
太多了...
哈哈~
在那边当然要扮台妹啦...
假睫毛 眼线 lens
是必备的...

超爱台湾的夜市...
台湾的小吃...
台湾的美女...
台湾的天气...


赞呀~

ShiT GanG,
记得存钱呀...
以后我们去...


回归现实啦...
明天星期一还有两个试要考...
可怜~

T.T






...VIVIE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