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今天...



今天

我想你的心特别多


不知道是不是还不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吃着面包
走着漫长的路到课室

是的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你


一个人
不寂寞
因为
我在想你

在想
如果你能够牵着我
走过这段路
那该多好


哈哈
幻想总是美好的
因为我知道不可能

好啦
就这样
这样就好




这两年
想你的心应该会特别多

两年后
请你把我的心还给我

同时
你的惩罚是
爱我多一点

^^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