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其实也没什么...


其实也没什么写~
但是
又想写...

哈哈~
矛盾啦...


今天,
一个老朋友生日...

慧洁,
生日快乐呀...
哈哈...
虽然我们长大了没什么两句...
但是
你还是我以前认识的慧洁...
一点也没变...
唯一变的是

你 美 了

哈哈...
在台湾读书的你...
加油啦~




再来,

还是想说...
我要去旅行...

必必,
辛苦你了...
要你找资料...
而我在忙,帮不到你...

ShiT GanG,
要一起去旅行呀...
一定要成功...


真的期待呢~



要大考了,
我酱烂的成绩
怎么办好...
要加强我的理解能力才可以...
不然我很难生存了...


加油~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