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October 24, 2010

ShiT ShiT...


19岁...

要20了...



长大了...

我们长大了...



我最爱的

ShiT GanG

大家有长大了...




一个一个

开始拍拖了...
真的很替她们高兴...



希望我梦想的旅行可以在以后实现...


还记得之前我写的吗??

就是

'' 我们ShiT GanG可以带着自己的Darling去旅行 ''






希望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哦!!
^^



我们会介绍很多很多男生给你认识
慢慢选啦...
^^









真的希望以后可以实现...
我知道

你们也跟我一样在期待...

^^









...VIVIEN...

2 comments:

  1. 要等到几时呢??

    你plan啊~哈哈^^

    期待^^

    音有了啦~下次逼供她^^

    ReplyDelete
  2. 要等大家都拍拖先...

    还有音跟怡啊~~
    要撮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