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无题


今天运气也是很好...
可以偷到线上网...

哇咔咔...

今天去小型的pc fair...


看到一样很值得买的东西...


打电话回去跟爸爸商量...

如果我的要求都达到的话,
就把它买下...


先不告诉你们是什么...

^^




今天知道一个很不好的消息...

1/12
我要从台湾回来的那一天
test

Macro test...


惨咯~~

慧真的哥哥也是在当天结婚...


我们都......

无言啊~~


只希望学校可以批准我去...
不然我就死很惨...

Macro老师还叫我不要去...
不可能啦!!

非去不可

哈哈~~






还有什么要说呢??

应该没了吧...
只希望明天快点到...

回家的时间又到了...

真兴奋...



❤Dar,
我又回来啦...
准备给我欺负吧...
^^
不要哭哦...

古语有说

'' 打是疼 , 骂是爱啦 ''

XD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