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Monday, October 11, 2010

烦...


读书又烦...
不读书又烦...

做什么好??



读书

现在就开始有压力...
才week 3...
真是想不到...
lecture教书很快...
我们写东西要快...
找资料要快...

哇~

真是会神经啊!!




不读书

烦要做什么工...
去哪里做...

也是烦...




读书不是不好...
但是对我来说也太勉强了...

自认不是很聪明
很勤力

但是

我很庆幸我比他们都幸运...


为什么??


因为每个sem我都没什么读书...
但是
我都会刚刚好pass...



现在开始,
我应该不可以靠运气了...

要加油啊...




加油~




哈哈,
说而已啦...
我应该没什么油可以加...








...VIVIEN...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