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我想的...


想骂人...

哈哈~


只是情绪化...



现在在等着...

台湾

下个月我就来啦...
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看了行程表...


呼~

一句话...



但是

我先得挨过很多个test...

尤其是国语
真的很怕会考不好...




想搬家...

如果找到房间的话...
这里没得上网

我呆不下...

''蛤,问我做么现在上到的??''

哈哈
我偷线的...





想跟Dar去玩...

但是
我要上课
他要做工

等我放假啦...

放假就去玩...
哪里都好...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