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unday, April 25, 2010

爸妈回来了

爸妈今天凌晨六点安全的到达家里了!!
哇咔咔~


明天到我去旅行咯!!


我们是接力赛...

阿嫲阿公去潮州回来

爸妈去张家界
然后

我去云顶!!


哈哈...


等下给你们看我妈拍的照片!!
其实

不懂她在拍什么
拍到很多都是路人照!!

哈哈...

技术不好...


我家的女人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哦!!
阿嫲去了回来就生病了...
妈妈也是...

爸爸跟公公壮得更牛一样...


照片分享时间...
百多张随便的几张...


表姐与姨妈
。。。

在山洞
。。。

夜景
。。。

爸爸&uncle
。。。


仙境
。。。


。。。


给你们看几张而已啊!!

等我回来再给你们看我的旅行!!
哈哈...

敬请期待~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