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April 16, 2010

看三秒

哈哈...


那天我看到这张相片!!
在我妹的电话...

我把它拉进来我的电脑!!


哇咔咔...


真的可爱极了!!


看着那照片3秒钟...


我就会自然而然的笑出来!!


不信??


你们也来看看...



很可爱对吧??


他是我新加坡的表弟!!

现在都快四岁了!


这应该是他快一岁的照片吧!!
哈哈...




很喜欢!!!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