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Friday, April 23, 2010

其实

其实


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说说今天好了!!


去宿舍收拾东西!!
因为
下个月
我要搬去别的宿舍

来回了两次
终于

把东西收拾干净了!!

真的很累...


拿上去时又不觉得东西多!!
搬回来就辛苦咯!!

重点是

我的宿舍在五楼

累~

还好有我的B0Y帮忙我!!


不然现在我的脚应该断了吧!!
哈哈...


新宿舍

还蛮期待的!!


新的环境应该不错吧!!


^^



星期一

你可以快点到来吗??

我在等你...


















....vivien...

2 comments:

  1. 搬家了以后要找你都难咯??
    记得告诉我你住哪里啊^^

    ReplyDelete
  2. 搬去隔壁有guard那边!!

    哈哈~
    很近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