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 U

About Me

My photo
珍惜现在拥有的, 这才是最重要的!!!

Saturday, April 10, 2010

10-4-2010

回家了...


现在等21号的考试!!
OA
我还没有动到...
哈哈

反正时间还很多...
迟点才背啦!!


❤阿嫲和阿公❤
去旅行了
我忘了他们去哪里旅行
=.=


他们回来了就到
爸妈
去旅行
去中国
我也忘了什么地方了!!
哈哈...


我跟我的番薯GanG也plan去玩
GenTinG
最好去得成啦!!
Sem 1已经说要去玩了!
但是没有一次成功...


一定要找到车去啊!!



。。。。。。。。。。。。。。。。。



Dar说要出去做工了!!
如果再不出去
他妈就一直念他的...
哈哈...
只希望他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很好的老板
友善的上司


虽然不舍得!!
但是
我会等他的!!


他是我的未来

















...VIVI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